振蕃

在lofter里读了篇文章,感觉最近心里的价值观不是很正。好多事情好像都忘记了。耳机里你的名字的片尾,依旧好听,但不记得那天怎么就自己去跑了那么远去了博物馆,又怎样随便决定就自己去看那个片子。又怎样顶着霾回来。喜欢新海诚的秒速五厘米,直到看完片子,有震撼,没有流泪。只想失忆,抹除记忆,有个新的开始。当然没法如愿,只能继续。总永远不浪漫的眼光去打量周围,今天翻开一个新本子,买来很久没用,第二页写着亲爱的她:,然后没有下文了。好久没见,却也不再很想念。我问他说毕业后对我的期望,好像没啥期望。我说不打算毕业,就骂了我。又说你不能去做你不喜欢的事,先去玩吧。这是我爸。我不开心很久了,在心里搁出了个深渊,每次对视都被刺痛。我太关注自己了,然后竟然啥也看不见了。我不能不开心,毕竟他们很爱我。

评论